轉變學習方式:我家的英語啟蒙之路

在我們家,學習英文不再是個苦差事,而是一場充滿樂趣和成就的旅程。說到讓孩子在家中愉悅學習英文,「歐帕思」線上英文課程就是我們的神助攻。

話說回來,我們家的小寶貝,暱稱"樂樂",從小就對英文有著天生的好奇心。起初,我們透過英文卡通和兒歌讓他接觸英文,這種方法確實幫他打下了一些基礎,但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學習方式似乎已經無法滿足他日益增長的學習需求。

轉變學習方式我家的英語啟蒙之路

當我們試圖讓他參加學校的英文補習班,希望能進一步提升他的英文水平時,我們發現這種傳統的學習方法並不能滿足他的需求。補習班雖然有提供一些基本的英文學習,但每週只有幾天的課程,且教學內容和方法未能激發他的學習興趣。

這時,一位親戚向我們推薦了「歐帕思」線上一對一英文課程。這個平台提供的不僅僅是固定時段和固定老師的教學,還能讓作家長的我們根據孩子的實際情況購買適量的課程,這樣的彈性讓我們能夠更好地安排樂樂的學習計畫。

「歐帕思」的課程全程使用英文進行,提供了一個沉浸式的學習環境。每次課程25分鐘,正好適合學齡前孩童的注意力集中時長,不僅能夠讓樂樂保持專注,同時也避免了學習過程中的疲勞感。

轉變學習方式我家的英語啟蒙之路

隨著樂樂在「歐帕思」的學習,我們驚喜地發現,他不僅能夠自信地與外國老師進行英文對話,而且他的英文溝通能力和自信心都有了顯著的提升。這種一對一的互動學習方式,不僅讓他在學習英文的過程中感到快樂,也讓他更加自信地表達自己。

除了線上課程,「歐帕思」還為想要讓孩子體驗真實英語環境的家庭提供了菲律賓短期遊學的機會。這樣的學習方式不僅讓孩子有機會親身體驗英語文化,還能在實際交流中進一步提升語言能力。

總而言之,「歐帕思」為我們提供了一個既高效又愉快的英文學習平台。如果你也在尋找一種讓孩子在家中愉悅學習英文的方法,我毫不猶豫地推薦「歐帕思」。

更多資訊,請參考:

兒童英文 ESL:https://reurl.cc/g4pxk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english20200425/

轉變學習方式我家的英語啟蒙之路

轉變學習方式我家的英語啟蒙之路

轉變學習方式我家的英語啟蒙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4od19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